close



讀到L的工人在談戀愛,照常閱讀,照喝咖啡,在等她來!
我在左岸咖啡馆,和你談戀愛。 


咖啡館開了,氣氛熱了,西風來了,他走了,帶著她離開!
我在左岸咖啡馆,和你談戀愛。


普鲁斯很傻,文字太龐大,又複雜的,對愛,又深情了。
我在左岸咖啡館,和你談戀愛。


尼采式的愛!是虛無的,狂人的,反上帝的,值得一生的。
我在左岸咖啡館,和你談戀愛。


橋上戀人站着,橋下戀情流着,我呢,只是等着,你呢!
好久不見你,我在左岸咖啡館。


靠角落近一點,離熱鬧遠一點,想你,比較容易,想我!
好久不見你,我在左岸咖啡館。


雨天,適合閱讀眼淚,因為都是水,的詩意排列。
好久不見你,我在左岸咖啡館。


角落,展閱一本孤獨,的人,因為少人懂,於是又孤獨。
好久不見你,我在左岸咖啡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